香港海事律师访问海仲上海分会(图)
2014-6-16 15:24:3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16日讯 2014年6月10日上午,HILL Dickinson律师事务所香港分所合伙人、船长Michael Mallin与香港Laracy & Co律师事务所李明德律师访问海仲上海分会,蔡鸿达秘书长接待了两位来宾,并就海事仲裁业务进行了交流。蔡鸿达秘书长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海事仲裁发展近况,特别是海仲配合上海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所做的努力,以及当前承办国际海事仲裁员大会的筹备工作情况。Michael Mallin船长说,很久以前曾作为海员访问过上海,现在再次来上海感觉变化太大。两位来宾对海仲承办第19届国际海事仲裁员大会十分关注,表示愿意在大会筹备、赞助等方面与海仲合作。

关键字:
海仲上海分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