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山港大队强化船舶通航秩序专项整治活动
2014-6-16 15:51:0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16日讯(叶路)为贯彻落实《长江海事局关于印发水上交通安全“打非治违”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牛头山海事处“船舶通航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保持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牛头山港大队继续切实做好钱江嘴交汇区的安全管理工作,认真开展现场安全监管。 

  日前,牛头山港执法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当班执法人员分别在上午下午船舶流量高峰时来到钱江嘴交汇区进行现场驻守。驻守期间,海事执法人员不间断用甚高频及喊话器等有效设备向过往船舶滚动播发船舶发布安全信息,提醒船舶值班人员切实遵守《长江下游分到通航规则》,按规定的在正确的横驶区内划江,并加强与下水船舶之间的联系,提前做好避让准备,严禁冒险提前划江,以防止交叉相遇危险局面的发生。 

  牛头山港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强维护钱江嘴交汇区船舶航行秩序,有效改善钱江嘴交汇区通航秩序,严格管理、主动服务,确保船舶航行安全。 

关键字:
牛头山港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