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4-6-19 8:57:3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19日讯(陈菊琴  霍从庆)近日,扬州海事局参加了扬州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大力宣传安全航行、水上搜救相关法律法规,倡导安全航行理念,这是该局安全生产月重要宣传活动之一。

  为扩大海事影响力,全力倡导安全航行理念,该局悉心准备了2块宣传戗牌和300余份宣传资料,派出4名青年业务骨干直面广大市民的咨询交流。宣传活动中,海事执法人员重点宣传了《长江江苏段船舶定线制规定》(2013)、《江苏省水上搜寻救助条例》、《扬州市水上搜救工作指南》、《水上安全知识教育指南》等,接受了40余名市民的现场咨询,还带领关注长江扬州段航行安全和搜救工作的市民添加了“扬州海事在线”微信公众号,扩大了扬州海事的知名度,向社会公众展示了扬州海事的良好形象,让更多的市民关注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关注水上搜救公益事业。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