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走进政府服务经济发展
2014-6-19 8:58:2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6月19日讯(扬海轩 李晖)6月18日,扬州海事局周建华局长带队,主动走访仪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开发区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交流,就扬州海事更好的服务仪征沿江岸线资源整合、开发利用等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交流中,仪征经济开发区刘长荣主任重点介绍当前开发区发展规划、沿江船舶制造产业发展现状和沿江岸线资源整合、开发利用的思路,对海事部门在服务仪征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尤其感谢海事部门在船舶制造业发展的困难时期,主动服务,创新举措,简政放权,全天候为仪征经济开发区的沿江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同时提请海事部门在开发区沿江规划调整、项目引进及岸线利用开发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指导和支持。 

  扬州海事局周建华局长表示,扬州海事局将继续发挥好水上交通海事安全监管职能,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协同做好产业布局,推动石油化工、汽车、造船及物流产业的积聚和放大效应,提升仪征在宁镇扬版块的核心竞争力,推进新一轮沿江开发,同时恳请地方政府对扬州海事的监管与服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