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所海事局同船员共庆“世界海员日”
2014-6-26 10:25:05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青年志愿者向船员发放宣传手册并开展互动交流(李雄波 摄)

  航运在线6月26日讯(李雄波 石俊)6月25日是国际海事组织确定的“世界海员日”,为了表达对航海与海员的崇尚和敬意,八所海事局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访靠泊船舶,同船员们共同庆祝“世界海员日”。

  当日下午,辖区各码头彩旗飘扬,在港船舶、海巡船艇均悬挂满旗,为节日增添了欢乐的氛围。青年志愿者们顶着烈日驱车先后来到八所港码头、危险化学品码头,登上靠泊船舶向船员送上了热情的节日祝福,同时主动同船员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询问船员们在辖区作业、检查过程中遇到的工作或者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对海事部门监管工作的看法和建议。志愿者们还发放了精心制作的“五零服务”便民卡和“世界海员日”宣传手册,向船员们普及了海员权益保护方面的政策和法规知识。

青年志愿者悬挂宣传横幅(李雄波 摄)

  为了让更多群众了解海员、关注海员和关爱海员,八所海事局除了在港口悬挂宣传横幅和张贴宣传画之外,还充分利用微博、微信平台发布海员相关信息,进一步扩大“世界海员日”的社会影响力。

  下一步,八所海事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五零服务”创建活动,竭诚为广大海员和航运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关键字:
世界海员日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