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在抛锚时不慎摔成重伤 海巡船成功救助
2014-6-30 8:59:03 来自:羊城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重伤船员被送往医院救治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吴卫民、钟志华、周杰摄影报道:记者27日从广州海事局获悉,26日,“J.SHINE”轮抛锚在桂山锚地时,有水手不慎摔成重伤,广州海事执法人员及时将伤者送院。 

  据广州海事局有关人士介绍,6月26日上午9时39分,广州船舶交管中心接到广州嘉得船代的紧急求助,称他们公司代理的“J.SHINE”轮抛锚在桂山锚地,刚刚有水手在甲板操作时不慎摔伤,需要紧急救助。接报后,交管中心立即联系该外轮了解情况,并通知沙角桂山办派出海巡船赶赴现场;同时向省搜救中心报告。 

  9时40分,正在桂山锚地附近水域巡航的“海巡09080”接到通知后立即改变航向,10时08分到达现场并迅速安全靠泊该轮。在海事执法人员和船员的通力协助下,成功将该名重伤船员安全接到“海巡09080”上,迅速驶向最近的救助点。 

  10时22分,“海巡09080”载着重伤船员靠泊桂山码头,在桂山卫生院对这名重伤船员进行了初步检查治疗后,因医疗设施有限,医生建议送这名重伤船员到珠海香洲医院救治。“海巡09080”随即将这名重伤船员送往珠海香洲。途中,海事执法员联系珠海香洲医院120急救中心,1150时,靠泊香洲码头,把重伤船员送上120急救车。据了解,该名重伤船员因得到及时救治,已脱离生命危险。编辑:王燕子

关键字:
救助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