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 在韩通所订ultramax型船增至20艘
2014-6-30 10:47:55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国Conti Reederei宣布在江苏韩通执行余下全部12艘ultramax型船的备选订单,从而将其在该船厂订造的相关船舶数量提高至20艘

据该公司向《贸易风》透露,这批船将从2015年开始交付。

有关最新生效的12艘船将如何部署,Conti称尚未做出决定,如果租出去,那么具体条款也得看市场形势。不过该公司确信,现在正是扩建船队的有利时机。

Conti是于去年签下首批8艘6.38万吨级的船,当时的造价为2490万美元/艘。本次宣布执行的备选订单当中,前4艘造价相同,后8艘的价格被提升至每艘2520万美元。

另据了解,去年所订的8艘船定于2016年底之前交付完毕,并将由新近设立的Vanguard Shipping负责经营。它们的租约也已敲定,对方是德国散货船东及运营商Oldendorff Carriers,为期4年。

关键字:
ultramax 韩通重工 Conti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