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轮船淘汰大批旧船
2014-6-30 16:18:59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招商轮船(CMES)打算继续将旗下老旧船舶“清理出局”

该上交所上市公司透露,计划在接下来12个月内,将8艘老旧散货船挂牌出售或直接送拆。

该船东还在监管文件中披露,这次被淘汰的船至少有20年的船龄。

根据克拉克森研究公司(Clarksons)提供的数据判断,招商轮船最有可能出售的是6艘造于1992或1993年的大灵便型船、以及2艘造于1993年的巴拿马型船。

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刚把27.92万吨级的油轮“凯勇”轮(造于1992年)售予江门新会拆解,售价为8400万人民币(约合1340万美元)。

与此同时,招商轮船已在国内船厂订下大批新造船,其中包括10艘超大型油轮(VLCC)以及16艘ultramax型船。

在这当中,VLCC订单已被平均分配给上海外高桥和大连船舶重工。

Ultramax型船方面,10艘6.4万吨级的船是交由澄西打造,另6艘6.1万吨级的船被分给南通中远川崎与大连中远川崎共同承建。

关键字:
招商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