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个月池州海关征收税款破亿元
2014-7-1 17:00:2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1日讯(叶路)据海关统计,今年前五月池州海关共征收税款入库1.09亿元,同比增长63.8%,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关税累计入库113万元,进口环节税累计入库1.0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和64.3%。 

  今年以来,受主要国际市场需求复苏利好因素影响,加之池州市经济发展战略转型调整效果进一步凸显,池州市口岸进出口货运量大幅攀升。1至5月份池州口岸监管进出口货运量达22.9万吨,监管进出口货物货值达1.79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07.8%和134.6%。口岸货运量及贸易值的快速增长,使得应税基数扩大,有效涵养了税源。

  与此同时,池州海关着力加强税收形势研判,积极发挥“主场”优势,着重围绕池州市铜精矿、铁矿砂、芝麻等重点税源商品,积极主动与辖区主要税源企业联系,加强海关税收宣传与纳税辅导,利用多种形式宣传税收知识,提供纳税指南,让企业及时了解海关税收政策变化,帮助其了解所进出口商品属性及海关执法流程,进一步提升税收征管质量,确保了税款应收尽收。

关键字:
池州海关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