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物流巨头:多亏中国的智慧 支持否决P3
2014-7-1 10:43:2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德国物流业亿万富翁克劳斯-迈克尔•库恩(Klaus-Michael Kuhne)对P3 联盟被否表示支持,称这么做有利于行业发展

Klaus Michael-Kuhne

中国政府已于本月否决马士基航运(Maersk)、法国达飞轮船(CMA CGM)以及地中海航运(MSC)的结盟计划。对此库恩表示,这将有助于维持承运商之间的竞争。

据彭博社引述他的话称,“多亏中国的无穷智慧,如此才能确保领先航企之间依然存在竞争。”

库恩不仅是德迅物流公司(Kuhne + Nagel)的掌舵人,同时也是德国班轮公司赫伯罗特(Hapag-Lloyd)的股东,后者已与智利南美轮船(CSAV)进入兼并流程。

库恩表示,“从物流行业以及我们从事贸易与产业的客户的角度来看,这个决定无论从哪个方面来讲都是个好消息。”

关键字:
P3联盟 物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