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成功施救船方锦旗相赠(图)
2014-7-3 9:13:4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鸿杨68”轮船主为海事人员送锦旗致谢

  航运在线7月3日讯(望作信 王俊松  朱小君)2日上午,“鸿杨68”轮船主将一面写有“危难之时伸援手 救民水火千秋颂”的锦旗送到枝江七星台执法大队海事执法人员手中,以感谢海事执法人员快速处置船舶火情,成功对失火船舶进行了施救。

  据悉6月13日下午,“鸿杨68”轮在枝江港口停泊作业期间突然失火,枝江海事执法人员迅速出艇赶往事发地点,调集事发水域附近的社会船舶“三峡816”轮和“豫信货10786”轮,同时联手枝江消防大队,成功对失火船舶进行了施救。在海事和枝江消防大队的共同努力下,火情被及时控制并最终避免了船舶人员伤亡。事后,枝江海事执法人员对失火船舶船员及时进行了安置,安抚船员紧张情绪并协助船方联系维修人员。

关键字:
海事 锦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