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U等4家航海高校获捐赠招商轮船奖学金
2014-7-3 16:03:2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大连海事大学就业发展基金会白德富副秘书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航运在线7月3日讯 航运在线记者从招商局集团网站获悉,6月27日下午,招商轮船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深圳蛇口明华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招商局集团胡政副总裁、苏新刚副总裁,招商局慈善基金会陈毅力秘书长、招商轮船谢春林总经理,副总经理罗志奇、张保良、赵耀铭,上海海事大学於世成党委书记、集美大学苏文金校长、大连海事大学就业发展基金会白德富副秘书长、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王卫兵副院长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罗志奇副总经理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胡政副总裁、谢春林总经理、於世成党委书记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上海海事大学於世成党委书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胡政副总裁首先向一直支持招商局发展的四所院校的领导来深圳参加奖学金签约仪式表示感谢!他指出,航运业是招商局起家的祖业,在中国航运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航运业作为招商局主业从未动摇并且一直在不断发展壮大,对招商轮船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轮船的发展离不开航海院校的大力支持,希望设立奖学金能对学生的学习和成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并期待着四所院校能为招商轮船的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此次设立招商轮船奖学金是招商局慈善基金会为彰显招商轮船品牌的破例之举,基金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招商轮船与海事院校的进一步合作。 
 
  谢春林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是与四所海事院校友好协商、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构建和谐校企关系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加强我国航海人才培养、保障航运安全、实现海洋强国梦的社会责任的必然选择。招商轮船作为上市公司,在集团的领导和支持下,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此次在四所海事院校设立奖学金是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支持航海教育的又一尝试,相信借助于这个纽带,定会不断增进友谊并在校企间搭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为未来的协同发展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於世成党委书记在致辞中表示,奖学金的设立是招商局集团对四所海事院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和厚爱,对此表示衷心感谢!企业发展和学校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四所海事院校最大特点是培养航海人才,希望今后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于招商轮船,并祝福招商局集团和招商轮船未来更美好。 
 
  仪式最后,谢春林总经理代表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招商轮船与四所院校分别签订了奖学金协议书,胡政副总裁、苏新刚副总裁、陈毅力秘书长、谢春林总经理分别向四所院校捐赠了奖学金支票。 

关键字:
航海院校 招商局轮船 奖学金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