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轮在技城大桥水域强行追越航行领2000元罚款
2014-7-3 9:16:4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巡艇加大桥区现场巡航 

  航运在线7月3日讯 7月2日上午,一艘从荆州开往宜昌的河南籍干货船“万通***”因涉嫌在枝城长江技城大桥水域违规追越前船被海事部门行政处罚2000元和违法计分后才开航离港。 

  该船驾驶员因对事发航段水域不熟悉,不清楚长江枝城大桥桥区水域具体划定范围,在进入枝城桥区水域后,因急于装货未减速慢行,强行违章超越前方已减速船舶“恒东***”,造成桥区航行紧迫局面,给桥区安全和船舶航行带来严重威胁。 

  据宜都海事处负责人介绍,该船是海事部门开展汛期通航秩序集中整治活动以来第6搜接受调查处理的船舶,其他包括在桥区未采取安全航速、淌流和错走航路等违反《长江中游分道航行规则》和《枝城长江大桥水上交通安全管理规定》的海事违法行为。

  海事部门安全提醒,入汛以来,长江中游水位、流量、流速持续增长,给船舶航行操纵带来较大考量,各船舶、船公司和水上从业人员需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规范航行行为,避免水上交通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字:
万通轮 罚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