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执法大队走访辖区码头企业
2014-7-3 16:27:2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3日讯(石燕  魏胜)为保障洪水期船舶靠泊安全,维护码头作业秩序,新港执法大队主动走访辖区码头企业进行安全宣传,保障辖区水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7月2日上午,新港大队当班执法人员在大队长的带领下来到芜湖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码头,向码头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超宽靠泊导致的事故案例,提醒码头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洪水期靠泊秩序自查工作。执法人员还详细了解了码头的货物装卸作业情况,仔细询问了码头货物吞吐量以及货源分布,并就规范码头装卸货作业、到港船舶停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建立码头企业与海事部门有效联系机制等双方都十分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对于此次海事部门主动上门走访,码头负责人表示一定加强和海事部门的沟通联系,规范码头装卸货作业,严格落实好码头的各项作业安全措施。

关键字:
码头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