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边检开展“简化船员家属办理登轮证件”宣传推广活动
2014-7-4 9:10:20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辽宁边防总队大连边检站开展“简化船员家属办理登轮证件程序”服务举措的宣传推广活动,深受服务对象赞誉。

  7月1日起,这个站试运行“简化船员家属办理登轮证件程序”服务举措。为了使服务对象第一时间了解这一便民举措,这个站在新港分站、旅顺分站、航运市场等执勤现场通过LED滚动播放、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形式,对此项服务举措的适用对象、办理流程、实施步骤、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细致讲解,并依托QQ群、微博、网站等网络载体,向社会各界同步推送服务举措发布信息,确保此项服务举措最大限度惠及服务对象。

  据悉,这项举措将简化船员家属登轮证办理手续,只需本人出具身份证和船舶代理公司的证明担保函即可办理船员家属登轮证,避免了因所带手续不全无法登轮与亲人会面,深得服务对象好评。(柳杨)

关键字:
大连边检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