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港办事处强化高温季节水上加油船舶安全监管
2014-7-7 16:43:2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桂林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7日讯(陈桂林 高路)随着高温季节的来临,水上加油站及水上供受油作业面临的安全风险日益增加,为了进一步落实江苏海事局《关于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生产整改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确保高温季节辖区船舶供受油作业安全,2014年7月6日陈家港办事处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响水县润泽水上加油站进行安全与防污染专项检查。

  针对水上加油船舶特点,执法人员主要从船舶结构与布置,消防设备、电气设备、管路布置、系泊和锚泊设备、无线电设备、信号设备、防污染设备、应急措施等9个方面开展检查,共查处缺陷及安全隐患16项,尤其是检查发现的消防及防污染设备配备及保养不到位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船舶立即采取措施,当场予以纠正。此外,执法人员还现场抽查了加油船舶《供受油作业安全检查表》的填写及记录情况,要求供油船舶严格按照检查表的要求,做好作业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同时要加强应急演习演练,做好供受油作业突发情况的应急准备工作,确保高温期间船舶供受油作业安全。

  下一步,陈家港办事处将继续做好检查发现安全隐患的跟踪整改工作,同时将针对性的开展船舶供受油作业现场检查,确保高温期间辖区船舶供受油作业安全。

关键字:
盐城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