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港一艘货轮进水沉没 11人获救2人失踪
2014-7-8 11:19:5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7月6日1:40,一艘锦州籍货轮“锦强101”在湛江港龙腾航道16号灯浮南侧进水沉没,船上11名船员被海事部门救起,另有2人失踪,目前,仍有多艘船舶在现场救援。

  昨日凌晨1时半,湛江海事局海上搜救分中心接报:“锦强101”轮在湛江港龙腾航道16号灯浮南侧船舶进水,有倾覆危险,请求紧急救助。接报后湛江海事局启动搜救预案,即刻派出“海巡09057”、“海巡09055”前往现场展开搜救工作,并协调湛江救助基地、渔政指挥中心,要求派船前往搜救;湛江船舶交管中心不间断播发航行警告,同时协调事发水域附近商船“闽丰油1”、“鸿福3”前往搜救。

  1:40该船沉没,雷达信号、A IS信号在监控系统中消失。3:30,“海巡09057”在龙腾航道17号灯浮北侧发现“锦强101”船救生筏,救起11人,经船方确认,船上共有13人,还有2人失踪,“海巡09057”等多艘船只仍在事发水域继续搜寻,湛江海事局将继续加派搜救船只搜寻失踪人员。目前被救人员状态良好,已送回码头。

  截至6日17时,两名失踪人员仍下落不明,湛江海事局将根据风流情况扩大搜救范围。除此之外,湛江海事局已经组织了辖区清污力量做好了清污准备,以防船舶燃油泄漏造成海域污染。

  据初步了解,事发海域风浪6-7级,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于船舶装载不当导致船体强度不足,具体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键字:
沉没 湛江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