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渔船碰撞沉没 八所海事局紧急组织救助
2014-7-8 14:17:2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8日讯(石俊)7月7日3时40分,八所海事局值班室接武汉籍“宏翔369”轮报告:约凌晨3时,“宏翔369”轮在八所港西北方向约22海里处(北纬19°26′42″,东经108°31′46″)与渔船“琼昌江02028”发生碰撞,事故造成渔船“琼昌江02028”轮沉没,船上8人落水,其中5人被“宏翔369”轮救起,其余3人失踪,请求救助。

  经进一步核实险情后,八所海事局通过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及时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开展海上搜救行动。一是及时将险情上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东方市人民政府、昌江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请求协调开展海上搜救行动;二是要求“宏翔369”轮积极开展海上搜寻救助工作;三是通过AIS查找事故水域附近船舶,并协调事故水域附近的“YU MING 100”轮,要求前往事故海域搜寻救助;四是分别协调东方市、昌江黎族自治县海洋与渔业局派出所属公务船舶,并要求协调渔船前往事故海域救助;五是派出“海巡11401”轮前往事故海域;六是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协调派出救助直升机前往事故海域参与搜寻救助行动。

  经协调,B-7136救助直升机,“海巡11401”、“中国海监2143”、“中国海监2138”、“中国渔政46081”等7艘公务船舶以及“琼00081”等3艘渔船赶赴现场开展海空立体搜寻,同时协调地方政府组织100多人参与沿岸搜寻。截至18时,现场力量已发现2名落水人员尸体,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关键字:
沉没 死亡 失踪 八所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