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省船员实际操作考试评估员培训在泸州举行
2014-7-9 11:02:58 来自:四川省交通厅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7月2日至4日,四川省地方海事局在泸州举办了船员实际操作考试评估员培训,来自全省19个市(州)海事部门推荐的88名拟担任船员实际操作考试评估员的学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河船舶船员实际操作考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船员适任评估员管理办法》出台后,我省举办的第一期培训。培训邀请了理论水平高、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船员以及驾驶、轮机专业老师授课,以现场评估案例为模板对船员实际操作考试评估进行了分析讲解,对考船员实际操作考试大纲、评估规范等技术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讲解了如何评估船舶上各类设施设备的使用,同时还组织学习了船舶实际操作考试的法律法规理论知识,并由长期从事船员实际操作考试的评估员进行了现场模拟评估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规范了我省船员实际操作考试工作,提升了船员实际操作考试评估员业务水平,保证了我省船员实际操作考试质量,达到了培训提高评估员安检水平的目的。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