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海博物馆航海日免费开放
2014-7-9 11:04:05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庆祝第10个中国航海日,中国航海博物馆将于7月11日对社会免费开放,以呼吁社会各界对航海和海洋给予更多关注和支持。

  此次免费开放日,观众可于当天现场免费领取参观券,依次排队入馆参观。同时,馆内还将配套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来馆观众可以欣赏原创大型情景剧《郑和下西洋》。此外,中国航海博物馆还整合馆内各互动展项开发了真人航海大富翁游戏“航海大闯关”,观众可以亲身体验,在博物馆内展开一场航海科普闯关之旅,并赢取精美的航海礼品。
(原标题:中国航海博物馆航海日免费开放-2014年07月新闻-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关键字:
航海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