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远航通过“国家4A级物流企业”现场评审
2014-7-10 9:56:2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10日讯 (叶路)日前,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企业综合评审专家组对安徽远航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申报“国家4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安徽远航(含安庆港、池州港、牛头山港和船务公司)顺利通过验收,中物联专家组将评审结果提交中物联评估委员会审核后授牌。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成为池州市首家、安徽省第25家“国家4A级物流企业”,将填补池州市A级物流企业空白。 

  本次评审按照企业自检、申报,安徽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初审,中物联复审合格后进入现场评审程序,对安徽远航的经营状况、资产、设备设施、管理及服务、人员素质和信息化水平六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审核与评估。专家组一致认为安徽远航符合国家4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的标准要求。 

  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六年来,按照“由装卸型港口向物流型港口转变,点状发展向网络化发展转变”的发展思路,以“诚信、敬业、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为引领,植文化、转机制、换思路、上项目、谋发展,企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港口通过能力迅速扩大,港口吞吐量快速增长,设备设施日趋完善,信息化水平及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所辖的池州港和牛头山港已分别成为池州市和贵池区最大的物流平台。 

关键字:
池州远航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