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航油运员工周景文、员工家属于秋娣获上级表彰
2014-7-10 14:32:1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郭 伟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10日讯(李春江  郭伟)近日,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与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联合组织的“全国优秀船员”和“全国优秀船员家属”评选活动正式揭晓,长航油运船长周景文、船长王光卫之妻于秋娣榜上有名。

  周景文同志于2000年8月份进入公司,他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技能,累计共服务16艘船舶,海上足迹几乎遍布全球。他服从安排,先后完成了3艘VLCC油轮和1艘MR油轮的接船任务,为保证船舶质量付出了辛勤努力。他加强船舶安全管理,连续14年安全航行无事故,并努力降本增效,大胆探索创新,有效提高了船舶效率效益。他注重人才培养,通过传帮带方式,先后为公司培养了10多名紧缺的高级船员。先后4次被评为公司“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员工”,是公司获得第一届中国海员技能大比武团体冠军的主力成员。

  于秋娣同志是公司VLCC船长王光卫的妻子,婚后20多年来,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给与王光卫以最大的帮助和支持,把家庭重担一个人扛在肩上,使丈夫能安心船舶工作,成长为一名30万吨VLCC油轮船长。她还是个好儿媳、好母亲,细心照料年老的公公婆婆,婆媳关系胜于母女,孩子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并顺利通过中考进入南京重点高中。她也是公司家属服务队的一位热心大姐,多次照顾生病船员家属,帮助船员家属解决实际困难,热忱招待过往外地船员,受到诸多肯定和赞许。

关键字:
长航油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