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正式批准设立平潭海关
2014-7-10 13:48:03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关总署7月7日正式批准设立平潭海关,将为平潭实施税收优惠政策、推动平潭转型发展提供更为便利的条件,为服务两岸直接往来、建设两岸共同家园开辟更为快捷的通道。

  新设立的平潭海关管辖范围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全境,承担对平潭进出境(区)货物进行监管、征收关税和其他税费、办理企业注册备案、查缉走私等海关业务,将为平潭综合实验区提供手续更加简化、通关更加便捷、物流更加畅通、运作更加高效的通关服务。

  平潭海关设立后,将加快平潭综合实验区正式封关运作的步伐,进一步推动跨境电子商务、海运快件、“台车入闽”、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等各项业务发展,让国家赋予平潭综合实验区的通关管理和税收优惠政策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关键字:
海关总署 平潭海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