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员服务展览洽谈会在日照开幕(图)
2014-7-11 10:09:51 来自:中国航海日论坛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014年7月10日下午,海员服务展览洽谈会作为2014年中国航海日论坛的主体活动之一,在山东省日照市岚桥锦江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开幕仪式。 

  中国航海学会理事长徐祖远、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副局长翟久刚、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宝晨、中国航海学会秘书长赵东野、中国海事服务中心主任郭洁平应邀出席。人社部、海员建设工会海事局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及部分国内外知名航运企业、船员服务机构、航海院校、船员培训机构、出版社、保险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和相关媒体也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由郭洁平主任主持,仪式上翟久刚副局长提出,海事局、航运企业、船员服务机构、航海培训院校等机构应通力合作,共同为实现从海员大国走向海员强国而努力;张宝晨院长代表论坛组委会对来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中国大连国际合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航业公司副总经理田庶成作为展商代表进行了发言。最后徐祖远理事长宣布海员服务展览洽谈会开幕。 

  2014年是我国的第十个航海日,此次海员服务展览洽谈会的召开,旨在为大家搭建起增进了解,促进合作的发展平台,一同携手通过提高教育培训水平、加强船员权益保障、促进各方沟通交流等方式,共同寻求中国海员未来的更大发展。

关键字:
海员服务展览洽谈会 国航海日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