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上游强降雨中游宜都江段现大量漂浮物
2014-7-14 9:16:2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大量漂浮物进入长江宜都江段

  航运在线7月14日讯(望作信  徐博)7月14日7时,长江宜昌江段流量达到27300立方米/秒,首轮洪水流量38000立方米/秒快速出川,三峡库区漂浮物及清江河的漂浮物进入长江中游,使长江宜都江段出现连绵数公里垃圾漂浮物,对船舶安全航行带来严重威胁。海事部门强化重点水域现场巡查,加大安全宣传,并及时组织清漂作业与通航安全通疏,确保辖区航行安全。

  为保证辖区通航安全,宜都海事部门强化现场水上巡查和安全宣传,提醒驾驶员加强瞭望,谨慎驾驶,及时避让碍航漂浮物,要求锚泊船舶和码头及时清理周边聚集的漂浮物,适时收绞锚缆,开航前加强对车舵系统和螺旋桨的自查工作,确保船舶轴系无缠绕、阻碍现象发生。在枝城桥区水域,海事人员现场驻守,并对通过辖区的一级危险品船舶“重轮化2002”实施现场维护,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海巡艇驻守长江技城大桥水域保畅通

关键字:
长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