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艘危险品船舶违规航行领四千元罚款
2014-7-14 9:04:0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赣天宜化**”轮被责令停航整改

  航运在线7月14日讯(望作信)7月13日12时,“赣天宜化**”轮因未配备合格船员违法航行被宜昌枝江海事处给予海事行政处罚4000元,并配齐船员准予航行。这是洪水期枝江海事对危化船开出第一張罚单。

  12日,宜昌枝江海事处马家店执法大队在姚家港三宁2号囤巡查时发现危险品船舶“赣天宜化**”轮靠泊作业。执法人员登轮检查,发现该轮一驾驶员适任证书不合格。经初步调查,该船舶驾驶员不具备长江宜昌段航区资格,该船舶在没有按照规定配备合格船员的情况下违规航行。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轮下达《海事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责令停航整改,禁止离港,并要求该船舶按规定前往执法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当前,正处高温洪水期,宜昌海事部门严格执行危险品船舶分类监管相关要求,重点加强对“四客一危”船舶监管,对于发现问题的危险品船舶,一律严惩,对于配员存在问题的,依法滞留,并按规定给予海事行政处罚。

关键字:
危险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