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赠送渡船救生凳
2014-7-15 13:50:2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15日讯(于林)近期天气炎热水位上涨,为更好地保障辖区两岸百姓平安出行。 2014年7月14日,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执法人员来到辖区北门渡口、汇口渡口、程营渡口,先后向“赣九江渡0088”、“皖宿松渡058”等9条渡船赠送救生凳。

  海事执法人员向各船主详细讲解了救生凳的使用方法,并再三叮嘱渡船船主要切实加强救生浮具的维护保养,以免损坏而影响正常使用。同时要求各船主严格落实恶劣天气禁航等制度,切实把渡运安全放在首位,举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各渡船船主表示感谢海事部门一直以来的帮扶措施,将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扎扎实实执行渡运安全管理要求,保障好两岸百姓平安出行。

  此次救生凳的发放,是长江海事部门继免费发放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免费赠送高频、免费发放救生浮具之后的又一次有力帮扶措施,旨在满足救生设备数量要求的前提下,提高渡船救生设备多样化,每条渡船上都配备救生衣、救生浮具、救生凳等供乘客、船员选择使用,以做好船舶安全航行的“保护伞”。

关键字:
湖口海事 救生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