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局免费赠送救生凳 保障百姓出行安全
2014-7-15 13:45:3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发放现场

  航运在线7月15日讯(郭峰)入夏以来,天气炎热,为了保障高温天气下乘客的安全出行,九江局领导高度重视,赴重庆局学习交流。我局学习重庆局的做法,为辖区每艘客渡船赠送了一批方便实用的救生浮凳,即能作为乘客座位使用,又能在紧急情况下充当救生浮具,为保障辖区客渡船安全形势稳定起到了重要作用。

  7月14日,湖口处执法人员深入辖区北门渡口、汇口渡口、程营渡口,先后登上“赣九江渡0088”、“皖宿松渡058”等9条渡船,将新配发的救生凳免费赠送给辖区各渡船船主,把长江海事人对出行百姓的关爱之心转达广大旅客。

发放现场

  在各渡船上,海事执法人员向各船主详细讲解了救生凳的使用方法,并再三叮嘱渡船船主要切实加强救生浮具的维护保养,以免损坏而影响正常使用。同时要求各船主严格落实恶劣天气禁航等制度,切实把渡运安全放在首位,举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此次救生凳的发放,是我局践行“三个服务”理念的有力措施,旨在满足救生设备数量要求的前提下,提高渡船救生设备多样化,每条渡船上都配备救生衣、救生浮具、救生凳等供乘客、船员选择使用,以做好船舶安全航行的“保护伞”。

  各渡船船主表示感谢海事部门一直以来的帮扶措施,将严格落实海事部门的安全管理制度,扎扎实实执行落实渡运安全管理要求,保障好两岸百姓平安出行。

关键字:
九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