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保安员设立网上联盟 打击海上犯罪威胁
2014-7-16 9:24:50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近日,一个由公司保安员(CSO)共同设立的在线社区平台应运而生,其目的是创建全球性的情报网络,以共同监督海事安全,打击犯罪威胁

这个名为“公司保安员联盟”( CSO Alliance)的网站将为全球各地的相关从业人员提供交互平台,让他们实时报告并了解海事业目前面临的安保威胁,如海盗袭击、偷渡、抢劫以及网络犯罪等。

网站上的信息主要取自诸如欧盟海军索马里护航任务组(EU-NAVFOR)与国际海事局(IMB)等知名机构,不过最关键的信息来自保安人员本身─他们会将了解到的险情或事故信息即时汇集到这个联盟平台。

此外,网站还设有聊天与博客功能,供他们相互探讨和通报安保问题。

据了解,保安员只须交付象征性的费用便可注册使用上述服务。截至目前,诸如Thome船务管理等公司已加盟成为用户。

该网站的设计理念出自曾在Gearbulk与Wilhelmsen船务服务公司担任经理的前英国军官Mark Sutcliff。他指出,“此项联盟的独特之处就在于用户数量的不断增长,与此同时,借助一整套的相关工具并配合在线地图操作,用户可‘实时’分享情报、意见与看法。”

关键字:
保安员 海盗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