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最先进渔政执法船在东至县下水
2014-7-16 16:08:0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渔政34209号渔政执法船正式下水

  航运在线7月16日讯(叶路 鲁琴)日前,池州市装备最先进的渔政执法船——中国渔政34209号渔政执法船在东流渔政站正式下水。这标志着池州渔政装备水平达到内陆地区先进水平。

  34209号渔政执法船总吨位50吨级,由湖南金瀚船艇制造有限公司承建, 2013年12月开工建设,于近期正式下水并入列渔政执法。该船长25.1米,型宽5.4米,型深5米,设计吃水1米,满载水量54.5吨。续航力300公里,自持力7天,总投入145万元。东流渔政执法站站长赵来兵介绍说,这是继去年中国渔政34208投入使用后对东至县渔政执法能力的装备,该船投入使用,极大地增强了东至县的渔政执法能力,提高了渔政执法水平。对东至县长江渔业生产资源的保护有极大地提高。” 

中国渔政34209号渔政执法船正式下水

  长江东至段全长85公里,常年作业的渔船有160多艘,专业捕捞渔民500多人。去年当地渔政部门投入使用了34208号渔政执法艇,中国渔政34209号渔政执法船的投入使用改变了当地渔政部门常年租用渔民渔船或相关涉水单位船只进行执法的状态。及时有效地保护渔业资源,维护渔民合法权益,维护正常生产秩序。增强渔业船舶的安全及搜救能力、构建和谐渔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字:
渔政执法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