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海事紧急出艇送病重船员就医船方送锦旗
2014-7-18 9:38:5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片为南京油运武汉南油公司专程到宜昌为海事送锦旗

  航运在线7月17日讯(望作信 邓亮)7月17日下午,南京油运武汉南油公司负责人来到宜昌海事局港区海事处艾家河执法大队一楼大厅,送上了一面写有“航运卫士、心系船员”的锦旗,以表达对海事部门心系船员,快速反应的感激之情。

  不久前,该公司所属船舶在顺江下行途中一船员突发疾病,该船船长迅速向宜昌港区海事处艾家河执法大队报告,刚刚结束现场巡航工作的艾家河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接报后立即集合、迅速出艇,并通过120联系医疗救护车,在宜昌虎牙大桥水域接到病重船员后就近靠岸送病重船员上岸就医。

  南京油运武汉南油公司负责人满怀感激地说。“今天我们是专门来感谢海事部门送我公司病重船员上岸就医一事的,感谢你们的快速反应和热情服务,有你们的存在,我们公司常年在长江上奔波的广大船员们才多了一份归属感和安全感。”

关键字:
宜昌海事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