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上半年进出口贸易大幅增长
2014-7-21 15:21:02 来自:中国经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国经济网7月18日讯(记者李国章)据柬埔寨商业部最新统计数据,随着全球经济逐步回暖和国内生产的稳定增长,柬埔寨今年上半年的进出口贸易大幅增长,总额达89.5亿美元,同比增长17.6%,其中出口37.7亿美元,同比增长20%;进口51.8亿美元,同比增长16%,贸易逆差14.1亿美元。

  柬埔寨上半年主要出口产品为服装、鞋类、橡胶、大米、木薯、玉米和鱼类等;主要进口产品为燃油、成衣原料、建材、手机、机械、食品、饮料、药品和化妆品等。

  活跃的进出口贸易也带动了货物吞吐量的快速增长,今年上半年金边港的货物吞吐量达到605512个集装箱,同比增长50%。

关键字:
柬埔寨 进出口 贸易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