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开展“青奥会船舶专项安全检查”工作
2014-7-22 17:14:4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22日讯(石燕  姜皖麟)根据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和长江海事局的相关要求,芜湖海事局7月15日起开展青奥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芜湖荻港海事处三山办事处严格按上级有关“青奥会”船舶远端控制工作方案的要求和措施做好船舶专项安全检查和信息报送工作。

  7月16日,办事处执法人员对在芜湖三山海螺水泥专用码头装货拟途径南京水域的19艘船舶逐条进行了“专项安检”, 荻港海事处筹备组组员申海到现场指导,检查结束后,及时填写专项安检记录及《第二届青奥会船上人员信息报告表》,并在船舶办理离港手续前录入船舶动态管理2.0系统 “青奥会船舶信息报送专用平台”。

  7月21日下午,荻港海事处方四清书记一行来到三山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方四清书记询问了辖区船舶签证、港口建设费的征收情况,听取三山办事处当班人员工作汇报。方四清书记要求办理拟途径、停泊、作业于南京水域的国内航行船舶出港签证手续时,办事处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审查证件、信息报送工作,及时填写报送信息,于船舶签证信息录入完成后立即录入“青奥会安保信息报送平台”。强调“青奥会专项安检”过程中,一定要百分之百使用海事执法仪,切实转变工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自觉遵守廉政行风建设各项规定,不断加强廉政行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加强纪律教育,强化内部管理,确保政风形势持续稳定。三山办事处将加强与船员的沟通交流,高效开展“青奥会”专项检查工作。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