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重拳出击打击超载运输船舶
2014-7-23 14:07:2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23日讯(石燕  林金林)为打击船舶超核定载重线载运货物,保持水上安全形势稳定,头棚基地执法人员对辖区过往船舶进行现场干舷核查,重拳打击突出违法行为。

  7月21日以来,海事执法人员在白茆水道巡航,对涉嫌超载船舶进行一一核对,查处了“皖金帆9288”、“皖宣城货9999”、“联顺58”、“泰长鑫238”、“皖中兴918”、“强胜和平”等多艘超核定载重线载运货物的违法船舶。执法人员按要求收存了相关船舶证书,并开出了海事行政处罚证据登记保存清单,要求违法船舶选择就近水域停泊,等过驳到核定干舷以下水位满足开航条件后到基地来接受处理。芜湖海事局头棚基地将对打击超载运输船舶保持高压态势,做好长江海事局最后一道防线。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