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家港办事处扎实推进青奥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
2014-7-23 10:06:5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桂林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23日讯(高路  陈桂林)南京青奥会召开在即,为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局关于开展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海船舶〔2014〕427号)文件的有关要求。2014年7月23日,盐城海事局陈家港办事处执法人员冒高温顶酷暑对陈家港大和码头两艘拟驶往南京水域的散装化学品船舶开展青奥专项安全检查,从船舶技术状况及人员控制方面提前把关,确保船舶航行安全。

  执法人员严格按照《通知》有关要求为船舶办理专项安检及进出港签证工作。在专项检查过程中,认真对照《专项检查项目表》所列项目,重点就船舶AIS、VHF、动力设备及操舵装置的配备及性能状况开展检查,同时进一步加强高温季节危化品船舶装卸货作业安全及船舶消防及防污染能力的检查。在船舶签证办理过程中,执法人员认真核对《人员信息报告表》及《船舶信息报告表》的有关内容,并开展船员信息现场核对,确保人员信息填写真实准确。对于现场检查中发现的船名标志不规范、人员不熟悉关键设备操作等问题,要求船舶立即采取措施于开航前纠正。

  陈家港办事处执法人员将进一步加大青奥水上安保宣传工作力度,做好青奥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确保本港始发途径、停泊南京水域船舶安全适航。

关键字:
南京青奥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