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沿海风大浪急致两船碰撞 10名船员等待救援
2014-7-24 8:48:09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台风“麦德姆”越走越近,福建沿海风大浪急。福州海事局23日披露,当天上午,“航盛668”轮与“聚金源”轮在平潭苏澳锚地发擦碰,“航盛668”轮机舱进水,船上10名船员等待救援。  
  中新网福州7月23日电 (龙敏 谢庆岚)台风“麦德姆”越走越近,福建沿海风大浪急。福州海事局23日披露,当天上午,“航盛668”轮与“聚金源”轮在平潭苏澳锚地发擦碰,“航盛668”轮机舱进水,船上10名船员等待救援。 

  据介绍,当天9时40分,福州海事局指挥中心值班室接到报警后,值班人员立即与“航盛668”轮船员取得联系,进一步核实险情,同时通过福州船舶交管系统锁定遇险船舶所在位置,并立即指挥专业救助力量赶往现场准备施救。

  福州海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航盛668”轮左舷与“聚金源”轮发生擦碰,船舶甲板进水导致船体水线上轻微进水。在获悉情况后,值班人员正进一步通过船舶交管系统指挥船员积极展开自救,同时要求专业救助船舶在险情区域附近待命。

  该负责人表示,目前,遇险船舶情况基本稳定。(完)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