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海事局推行多项服务 方便船员
2014-7-24 8:50:17 来自:东南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东南网漳州7月22日讯(通讯员 肖水西 邱明洁 本网记者 卢丽娟)近日,漳州海事局推行落实便利船员举措,为船员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以前培训考试、领取证书都要在同一个地方。我们船员又经常在外面跑,很不方便。这下子好了,海事部门实行船员证书异地办证和邮寄服务,为我们省去了不少麻烦。”在政务窗口办理业务的漳州籍“念”姓船员如是说。

  连日来,漳州海事局落实推行多项服务船员便利举措,包括取消海船船员办证调档,实现异地办证;提供船员证书邮寄服务以及开通船员服务邮箱等。“漳州作为福建沿海城市,近几年船员队伍不断扩大,但基础还比较薄弱。推行落实便利船员服务举措,做好船员服务管理工作,扶持船员产业发展,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漳州船员教育资源潜力,为海洋经济发展打好基础。”漳州海事局副局长陈鹭玲表示。 

  据介绍,自去年获船员管理业务授权以来,漳州海事局陆续推行船员服务“绿色通道”、“一次性告知”、“预约服务”以及上门服务开展信息采集等服务船员举措,实现了漳州地区船员注册零的突破。

关键字:
船员 漳州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