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地方海事展开青奥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
2014-7-25 14:47:03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7月24日讯(叶路)为保障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水上交通安全,日前,池州市地方海事局展开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对拟途经、停泊、作业于南京水域的国内航行船舶办理专项安全检查和进出港签证。

  对此,池州地方海事部门及时成立水上安保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确定每一阶段的时间节点、工作重点,责任落实到位。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按照航运公司网格化管理要求,加大辖区内航运企业走访或联系力度,强化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同时,要求执法人员认真学习管控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和职责。及时上报信息,对于本次安保工作的适用船舶,一律只受理窗口签证,不受理电子签证;对船方提供的船舶信息资料,认真审核,必要时要求实施现场核查,并做好后续处理工作;对船舶签证信息的录入做到规范、及时、准确,保证始发港船舶和船员信息100%进入数据库。严格专项检查,以池口、大同水域为重点,自7月15日至8月31日开展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对拟途经、停泊、作业于南京水域的国内航行船舶办理专项安全检查和进出港签证。并及时将检查情况和船员信息录入“青奥会船舶信息报送专用平台”。

关键字:
池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