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事局全面推行船员证书“邮寄送达”新举措
2014-7-25 10:28:27 来自:泉州海事局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为进一步服务广大船员,为船员节约换证成本,近日,福建海事局关于落实部海事局便利船员服务措施和泉州海事局“马上就办”实施方案出台后,泉州海事局马上行动,服务前移,于7月16日全面特别推行船员证书“邮寄送达”便民服务措施。 

  该局通过短信平台、OA公告栏、LED显示屏公开发布“船员证书邮寄送达告知书”,明确证书邮寄送达的范围、申请方式、费用支付方式和咨询电话等,方便船员能够及时了解该局“邮寄送达”的相关措施并提出申请。目前,已有2名船员提出证书“邮寄送达”申请。 

  通过推行船员证书“邮寄送达”服务措施,将进一步减轻船员领证在途费用,节约船员领证往返时间,实现船员发证的远程办理,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关键字:
泉州海事局 船员证书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