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港受台风“麦德姆”影响全面停航
2014-7-28 14:37:17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中新网上海7月25日电 (陈静郭欣)记者今天从上海吴淞边检站获悉,受台风“麦德姆”影响,从24日傍晚至25日,上海港全港已有30艘国际航行船舶出入港受阻,仅吴淞边检站辖区已有10余艘外轮取消、推迟原靠(离)泊计划,大量外轮为避让台风由出境改为停靠吴淞锚地避风。 

  吴淞边检方面告诉记者,原计划凌晨3:00靠泊张华浜码头的巴拿马籍船舶“春风”轮、原计划14:30靠泊张华浜码头的圣文森特籍“金宝石”轮,纷纷取消了入港计划;出境船舶同样受到影响,原计划25日凌晨2::00出境的巴拿马籍“好运”轮因大风来袭不得不取消离港计划。

  面对受大风影响造成的大量国际航行船舶靠泊计划取消的情况,吴淞边检迅速启动灾害性天气紧急工作预案,密切关注船舶动态,增加DMS锚地船舶巡检,加强对停靠锚地船舶的监管,加强与海事部门及船舶代理公司的联系,尽力减少船舶滞港时间,力争将船方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关键字:
上海港 台风 麦德姆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