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台风致Sheng Chang油轮搁浅 4名船员安全
2014-7-28 13:48:01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上周三,1艘油轮在驶经台湾海域时遭遇风暴袭击并发生搁浅,事发后船上的4名船员均已在直升机的帮助下撤离

Typhoon Utor strikes

据《英文中国邮报》(China Post)报道,2900吨级的Sheng Chang轮(造于1976年)于周三在高雄港附近因遭遇强台风麦德姆(Matmo)而受困。

据当地内政部空中勤务总队(National Airborne Service Corps)报告,相关船员都已被救回岸上,他们当中无人受伤且“情况良好”。据悉两人为中国籍,另两人为印尼籍。

高雄港的官员表示,检查结果表明这起事故没有引发漏油的风险。

据了解,事发时Sheng Chang轮处于空载状态,船上只有4吨柴油。

关键字:
油轮 搁浅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