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现场监管 保障汛期安全
2014-8-1 16:10:15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日讯(石燕  张爱民) 根据长江海事局《关于开展2013年汛期百日安全活动的通知》及《芜湖局“青奥会”水上安保远端控制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的要求,芜湖荻港海事处新港执法大队认真落实活动要求,强化对辖区重点水域通航秩序巡查,并对码头作业、停泊、过境船舶AIS上线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7月31日,大队执法人员乘海巡12322艇对辖区黑南水道、繁无汽渡等重点水域开展专项巡查,对过往和锚泊船舶船员开展汛期航行、作业安全和“青奥会”AIS规范上线要求进行现场宣传,并对配员情况、AIS开启状态进行了登轮检查。随后,执法人员对高峰时段黑南水道的上下水船舶进行了现场维护,执法人员通过甚高频要求船舶在经过黑南水道时加强联系、注意避让,严禁淌航、追越、齐头并进,严格遵守船舶安徽段定线制航行,规范航行行为,下水船舶在进入黑南水道前,要适当抱紧红浮,保持安全航速通过该水域,避免落弯占据上水航道。针对近期出现的强风对流天气,执法人员时刻保持密切关注,及时落实恶劣天气情况下客渡船禁航工作,保障客渡船航行安全。 

  芜湖海事将深入开展汛期百日安全活动,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同时继续认真落实“青奥会”水上安全监管、加大AIS上线率专项检查,牵牢渡船“牛鼻子”,保障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关键字:
荻港海事处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