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海事加强救生凳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
2014-8-1 16:08:5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日讯(石燕 廉文华)近期,荻港处向辖区30米以下客渡船赠送救生凳后,受到船主和乘客欢迎。芜湖海事局头棚执法大队密切关注辖区渡船救生凳使用情况,以最大限度发挥救生凳的作用。

  7月31日下午,海事执法人员顶着酷暑先后登上辖区两条渡船,查看旅客使用救生凳情况,发现大多数旅客能规范使用,并表示救生凳给他们带来了便利和安全感。但也存在少数乘客安全意识不足,不能积极使用救生凳的情况,对于这部分乘客,执法人员认真地对其宣传,耐心讲解安全知识,强调洪水期自我保护的重要性。同时,执法人员要求渡船船主积极向乘客宣传救生凳使用方法,提醒乘客乘船时穿持救生浮具或使用救生凳,确保渡运安全,并要求船主妥善管理好救生凳,将救生凳置于显眼位置,不得随意丢弃或损坏。

  近期,芜湖海事局将持续开展对辖区渡船救生凳使用情况的监督与检查,确保渡船与乘客能够积极和规范使用救生器具,保障渡运安全。 

关键字:
芜湖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