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船长杀13名大陆渔工 服刑13年返台获刑20年
2014-8-4 14:13:35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龚泰安(中)。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高雄籍远洋渔船“金庆12号”船长龚泰安,15年前在公海枪杀9名大陆渔工,另4名大陆逃命跳海溺斃,龚泰安事后自首,于毛里求斯遭逮捕并服刑13年后押返台湾。台“最高法院”7月31日依杀人罪将他判刑20年,扣抵他在境外服刑部分,应执行10年。

  判决指出,57岁的龚泰安,1999年2月16日担任“金庆12号”远洋鲔钓船船长时,因在印度洋作业期间与同船大陆杨姓渔工发生争执,愤而拔出身上左轮手枪将他击毙,有3名渔工见状找龚理论,也遭枪杀。

  龚泰安随后又持枪到船舱内杀害陆籍大厨,并在走道上枪杀另4名船员;另有4名渔工唯恐遭遇不测,纷纷抱浮球跳海,龚泰安见状竟驾船冲撞后离去,4人不幸溺毙。

关键字:
渔工 船长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