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船低速淌航领到海事处罚单
2014-8-4 13:38:5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石 燕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4日讯(石燕  杨波)自8月1日起,芜湖海事荻港处依据有关规定对重点水域内未按规定航速航行、停车淌航船舶开展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对于此类违法行为,加大纠正力度,严格实施行政处罚。当天上午,新港执法大队海事执法人员,对电子巡航平台对黑南水道通航秩序实施监控,上午约9时半,在电子巡航监控中发现黑南水道下行的两艘重载货船“皖捷运**”、“华荣*”速度较慢,明显存在淌航嫌疑。在甚高频纠正未果情况下,一面出动新港执法大队“海巡12322”艇现场拍照取证、一面将电子巡航平台中两船AIS航速相关信息进行锁定,与现场取证形成强有力的证据。固定相关证据后,向两船告知了违法行为,指出了重点水域淌航、低速航行的危害,并收存了两船证书。责令两船纠正违法行为,依据有关规定接受处罚。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