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东灶港边防派出所成功救助3名遇险船员
2014-8-5 11:04:15 来自:人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人民网南通8月4日电  8月1日,江苏公安边防总队南通东灶港边防派出所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反映,及时救助一艘船体漏水船舶及3名遇险船员,赢得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当晚21时15分,东灶港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在海门东灶港海警码头南侧有一艘货轮船船体漏水,面临沉船危险,急需救助。接警后,这个所民警一面组织官兵携带救援装备赶至现场,一面联系附近闸管所及海事部门调来搜救船进行救援。当边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遇险货轮船已失去动力,船舱涌入大量海水灌至小腿处,3名船员正努力向外排水,情况十分紧急。见此情况,民警首先救助3名船员上岸,并借来抽水泵对货轮内的海水进行排水,暂时确保了货轮的安全,同时协调港口船舶修理厂对该货轮船进行抢修,经过边防官兵和船舶修理厂员工近2小时地不懈努力,这艘货轮船最终成功脱险。

  目前船只已被拖入闸内作进一步维修,3名船员安然无恙。(徐萌)

关键字:
船员 救助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