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位急剧回落 海事跟船保安全
2014-8-5 15:14:4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6日讯(肖俊)由于近期长江干线高温少雨,长江水位持续下降,2014年8月5日长江城陵矶水位11.80米,较前一周13.66米下降将近2米。为了保证水位急剧回落期间渡船适航、适运,保障渡运安全远离红线,岳阳海事临湘处细化安全监管措施,积极开展对汽渡船跟船检查,保证辖区整体渡运安全。 

  2014年8月4日,岳阳海事临湘处陆城执法大队对辖区儒溪汽渡船“湘临湘车0073、儒溪汽渡驳01”进行了现场跟船检查。海事执法人员主要考察了汽渡驾驶员在长江水位下降2m以上后航路的重新选择,在跟船检查过程中海事执法人员要求渡船船员强化会让过程中船舶之间沟通联系,“落实斑马线”规则。跟船结束后海事执法人员要求汽渡方面做好《内河渡口渡船安全管理规定》的学习、培训,同时,应当保障高温期旅客防暑的工作,保证旅客出行安全。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