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提供7亿美金支持巴西造船和干散货出口
2014-8-12 11:22:0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巴西利亚8月1日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周五访问巴西时,谈论到他刺激经济政策的成功,并表示现在是时候两国一起扩大贸易,成为投资伙伴。

  日本首相十年来首次访问巴西,日本银行出资7亿美金的贷款来支持巴西大豆和玉米出口到日本,以及巴西不断增长的海上石油平台建设。

  安倍对巴西商界领袖说,刺激政策开始发挥作用和潜力,与拉丁美洲最大的经济体扩大贸易和投资,日本结束了15年的通货紧缩。

  “与日本再次共同发展,我们可以与其他国家一起发展。” 

  “日本公司对巴西抱有极大的期望”会见巴西总统时表示。

  巴西国有石油公司从瑞穗银行有限公司签订了5亿美元的贷款用于构建8个深水浮油平台。三井住友银行(SMBC),日本三井住友金融集团的主要部门,同意贷款给巴西农业公司2亿美元支持大豆和玉米的项目,这将有助于改善对日本的出口。巴西国家开发银行BNDES同意与日本国际银行协力合作,促进在巴西的中小日本公司的投资和发展。

  除了造船,日本企业投资巴西的基础设施兴趣持续增长。巴西和日本官员说。计划建设一条巴西最大的两个城市间的高速火车,圣保罗和里约热内卢,这特别的有发展意义。他们说。

  日本是巴西的第六大贸易伙伴,2012年双边贸易额为157亿美元。巴西是日本农业玉米和大豆的第二大供应商。日本对安倍的经济刺激政策的热情消退后,投资者对于更剧烈的结构性改革变得不耐烦。

  罗塞夫感谢日本去年对巴西猪肉开放市场,但他要求对巴西牛肉解除禁令,日本和其他一些国家仍然有对疯牛病恐慌。

  巴西淡水河谷,世界上最大的铁矿石矿商,与日本石油、天然气和金属公司签署了协议,在莫桑比克的煤炭开采加强合作。淡水河谷也再度与日本国际协力银行融资铁矿石、煤炭和其他矿业项目。

关键字:
造船 干散货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