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渡船横驶安全宣传确保洪水期渡运安全
2014-8-14 14:23:07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8月14日讯(王涛) 为进一步规范渡船航行行为,牵牢“客渡船”牛鼻子,根据芜湖局《关于开展2014年汛期百日安全活动的通知》要求,铜陵大桥执法大队积极开展渡船横驶安全宣传,强化洪水期渡船安全监管。

  8月11日上午,大队执法人员赶至辖区各渡口,向渡船船员宣传了《长江海事局关于规范辖区渡船横驶区及航行行为的通告》,重点讲解了各渡船对应的“斑马线”、横越位置、避让方式以及相应的权力、责任和义务,并结合洪水期航行特点以及典型事故案例,分析了渡船抢航、强行横越等行为的危害后果。执法人员还提醒渡船船员近期大风暴雨天气频发,要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做好安全防范措施,严格执行渡船禁航制度,按照划定的“斑马线”水域进行横越行驶,严禁超区域渡运。

  铜陵大桥执法大队将继续强化辖区渡船现场监管及日常巡查,严格落实渡船“116”长效管理机制,深入推进渡船“斑马线”行动,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关键字:
渡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