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事法院在网上成功拍卖巨轮
2014-8-18 14:38:46 来自:宁波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天,记者从宁波海事法院了解到,该院首次在网上拍卖的巨轮以2050万元成交,据悉,这是我国第一艘网拍成功的轮船。 
  本报讯(记者 黄金 通讯员 王舜毕) 昨天,记者从宁波海事法院了解到,该院首次在网上拍卖的巨轮以2050万元成交,据悉,这是我国第一艘网拍成功的轮船。

  8月13日下午3点多,宁波海事法院首次尝试在网上拍卖船舶的活动进入倒计时,被拍卖的“太平山69”轮经过28轮紧张竞价,以2050万元成交,超出起拍价400万元。

  “太平山69”轮系浙江台州船东吴某等人合伙建造的散货船,载重吨16000余吨,自去年以来,因合伙体内部产生矛盾,船舶停航至今。与该轮相关的案件也陆续起诉至法庭。为尽快让债权人权益得到实现,法院决定拍卖船舶。

  组织这次网拍工作的法官介绍说:“网上拍卖更加体现拍卖公正,防止串标。对竞拍者来说更加方便,对船东来说节省了一笔佣金。”

关键字:
宁波海事法院 拍卖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